探訪下午到一私人安養中心關懷老杯杯老媽媽他們大襯衫部分都坐在輪椅上看到我們到來他們都很高興我們引591導著她們與我們互動或許平常少有人去探望吧帶著他室內設計們唱歌與旁人互動有位媽媽淚流不止或許是觸動了她票貼內心深處某條神經吧短短的一小時與她們握手話別時賣房子有多位媽媽都要我們常去雖然答應她的邀約可是卻很吳哥窟心虛明知道再去不知是何年何月怎能如此輕率的應許景觀設計呢看到她們的當下我想到我的父母幸運的是我的爸媽票貼都很健康不會讓女兒造成負擔希望我的付出如果真的ARMANI有功德的話我願意把所有的功德都回向給我的爸媽希面膜望他們永遠健康長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34hkxp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