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破病(阿彌陀佛保佑全家身體健康) 上星期四下班去保母家接小孩回家.保母共有帶二ㄍ小酒店兼職朋友.我家小柚子比小弟弟大一歲.小弟弟是一位外國人母親生產時去美國出生.所以小弟弟就是長灘島美國人.到現在快一歲還沒有中文名字.父母親只給他取英文名.因為小弟弟不用報戶口.就不用吳哥窟取中文名字了!我老婆去接小孩看到小弟弟就叫他外國人.我可是叫他寶寶..寶寶就比較喜歡我.帛琉保母還說我比較像他爸爸.每次我去寶寶都要我抱.我沒抱他寶寶他會一直看我.二月十四日去接當鋪寶寶有點怪怪的.其實要說是過年後寶寶就有點感冒.一直沒有好...當時也怕會傳給我家小柚子貸款.這一天寶寶就吐一大堆食物吃的東西都吐出來...寶寶這一吐我全家都慢慢中獎.小柚子晚上就借錢一直吐.接下來就是啦啦!啦啦!拉不停.再接再厲就是發燒.搞垮我和老婆.小柚子比較好就傳給房屋二胎我我們了.這幾天我可是拉到小菊花痛到不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票貼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二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34hkxp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