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媽媽蔥油雞懷孕初期,胃口奇差無比上網看了看,發現很多孕婦都特別想念一些小時候面膜吃過的東西,或是娘家媽媽的手藝我也不例外初期除了魚湯外,都沒吃到任何一個媽媽的料術後面膜理半夜有時,想著想著,肚子就餓得好難過媽媽終於聽到我的呼喚了做了蔥油雞來公司給我膠原蛋白吃我媽媽的作法很簡單,可能和一般人常做的方法不同,卻是我的最愛作法 婚禮顧問:http://tw.myblog.yahoo.com/jw!fDfz8nKTQkWDPbtNEByb5A--/article?mid=4382&prev=婚禮佈置4526&next=4161&l=f&fid=5週六晚上媽咪通知我不用做生意(媽媽開麵攤)找我回家吃飯飯會場佈置..超開心的一大盤肥嫩的蛤蜊..這天只有爸爸媽媽和我,所以都是我的..我一個人的(孕婦開幕活動應避免帶殼海鮮.......不過,人家好久沒吃到了)另外就是爸爸釣的白帶魚非常鮮甜我都酒店經紀會先把骨去掉,然後一大口魚肉一大口飯,吃起來很過癮飲食習慣,真的很麻煩吃習慣了,有酒店工作時很難改其實我媽媽的料理口味比較重.所以不是很適合孕婦不過,就像老公說的 偶爾解酒店打工饞,沒有關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k34hkxpv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